close

 203.jpg

 

 

EP13+14(上)-笑容是最好的偽裝

 

第六次見面(下)

 

這次見面接下來不管是還是鴨絨

兩個人的行為都非常的有趣

 

185.jpg

對於"洪宗玄是不是對惠利有意思"這件事

其實我並不是很想討論

原因是 "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連洪宗玄本人都不清楚"

感情事誰也無法說準

更何況我們看到的只不過是經過剪接的20幾分鐘

到底是憑什麼幫洪宗玄下結論

至少我沒這種膽量

 

讓我感興趣的是

"鴨絨在不在意洪宗玄看起來好像喜歡惠利"這件事

48.jpg

49.jpg

 

我們知道後期鴨絨直接進行制裁 

350.jpg

351.jpg

 

先回顧一下去洪錫天餐廳吃飯

所處於的狀態

 我吃

89.jpg

再吃

104.jpg

 喝一口

106.jpg

繼續吃

112.jpg

113.jpg

 

放任地洪錫天鴨絨聊天

只有"為了幫鴨絨說話"而主動開啟"得到海外旅遊卷"這個話題

以及"話題到自己身上"(洪錫天要爆出他跟多少女生交往過)

才會插進洪錫天鴨絨兩人的對話

基本上很放心地在吃東西讓那兩個人自己聊

理由很簡單

"因為洪錫天不構成威脅"

 

不用去擔心"鴨絨可能會愛上洪錫天"這件事

而這次"girl's day休息室聊天"

鴨絨那時候的宗是處在不一樣的狀態

她並沒有放任洪宗玄girl's day聊天

361

有趣的是鴨絨用了"鸚鵡式反應"在插入對話

15.jpg

55.jpg

56.jpg

  

鴨絨重複了洪宗玄說過的話

我印象中這種舉動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覺得宗這句話很有趣 所以跟著講一次"當然有可能

但這種舉動居然只出現在這一天

不管是以前還是以後

鴨絨對於有趣的事所給的反應

只有大笑+拍打自己(or宗玄)

難道是這幾句話特別有意思?

(我是不這樣覺得啦…)

鸚鵡式反應的出現除了"這句話很有趣"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

佔有慾

鴨絨所重複的內容都是

"洪宗玄對惠利/girl's day所說的話"

即使話題完全跟她無關也沒有想到要附和什麼的話

鴨絨就是想插進對話裡

她不喜歡對其他女生有說有笑

所以她利用"重複句子"的方式

讓她能夠很快地介入對話

鴨絨是介意還是不介意

我就先說到這

 

這裡我想插話一下

去買吃的其實不會花太多時間

girl's day這邊是彩排完換衣服戴麥克風整理好休息室

這之後才提著東西進來

 

這裡有兩種可能

23.jpg

1.     洪宗玄真的有乖乖回去屋頂房待一下

後來才臨時起意去買小吃

但他在屋頂房做了什麼我們一輩子也不會知道

2.     買完東西後 節目組提出"拍攝休息室聊天"的提議

等到girl's day準備好後才讓他進去

他進休息室前拿了海報專輯

而且自己的飲料也先喝完了

我比較傾向於第2個

其實是哪個也無所謂

59.jpg

61.jpg

兩個人回到屋頂房

他們是先將girl's day的海報貼在牆壁上

再來"yura的掛報"這裡有點有趣

掛報是在去買小吃時鴨絨自己拿上去的

節目組並不會故意叫鴨絨先拿到屋頂房

我結認為悠閒現在缺乏助攻

"練習室探班"、"喬遷宴"節目組girl's day

的任務就是要她們來起鬨

掛報非常值得埋梗給girl's day去揶揄悠閒兩個人

(看後面我結的安排就知道

節目組很喜歡"來自粉絲的禮物"這類橋段)

如果節目組知道掛報

就會在聊到"演唱會很多粉絲喊宗的名字"

想辦法Cue鴨絨拿出來

因為這樣比"兩人自己在屋頂房看掛報"還要有節目效果

所以"拿到屋頂房"鴨絨自己做的

有兩種可能

1.    鴨絨真的以為宗在屋頂房

這個假設會有點奇怪

這表示節目組故意瞞著鴨絨"宗去買小吃"這件事

但在休息室girl's day完全處在"等宗過來"的狀態

出門去哪、去幹嘛

girl's day不問 鴨絨也一定會問

我認為她們早就知道出去買小吃

去買什麼買多少她們是不知道的

 

2.    鴨絨故意先拿到屋頂房

故意放到屋頂房的原因

就是"希望能夠自己和宗玄講這件事"

以及"不想要被別人調戲"兩個理由

練習室也好、休息室也好、喬遷宴也好

全都不是鴨絨的主意

經過夫婦競賽洪錫天的洗禮練習室探班

鴨絨知道對於外人的起鬨、調戲

洪宗玄尷尬、是彆扭、是無所適從

她很清楚這對他們的關係並不會有多大的好處

另外,我覺得演唱會的事鴨絨應該很想自己和宗玄

可是被素珍歐尼搶先一步提起這個話題

338.jpg

41.jpg

339.jpg

42.jpg

337.jpg

而跟著去屋頂房就是想秀掛報宗玄

說真的 鴨絨也可以喬遷宴時再順便拿掛報上去

所以我認為她是故意先拿上去

想在兩人相處時拿出來給

62.jpg

兩個人在討論喬遷宴要幹嘛時

鴨絨扭脖子發出聲音

63.jpg

64.jpg

 鴨絨的反應是急急忙忙的和解釋

65.jpg

66.jpg

就和她突然看到出現時

會馬上想到"自己現在漂不漂亮"這件事一樣

鴨絨很在意自己在宗玄心中的形象

這件事到後期依然存在

69.jpg

(鴨絨手上那是什麼?玩具車?拿那個幹嘛?)

準備喬遷宴本來就知道的內容

他很認份的在做

76.jpg

喬遷宴一定會要準備食物

跟MBC要食物節目組跟他說的

70.jpg

挑桌遊、訂炸醬麵、叫披薩還有"WELCO ME"

是他自己做的

72.jpg

 (能夠徒手畫這麼直洪宗玄根本超強)

屋頂房出現電視的目的

是給音樂中心用的

74.jpg

能夠一起看我結是意外的收穫

340.jpg

我非常喜歡這裡girl's day全員(包括鴨絨)對待的態度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練習室探班"

宗對鴨絨的態度可以有這麼大的提升的緣故

鴨絨一直催快點進來看我結

77.jpg

82.jpg

鴨絨看到進門時

她拍著沙發示意坐自己旁邊

我很喜歡每次鴨絨身邊時

她會全自動切換到"以洪宗玄為重"的狀態

83.jpg

84.jpg

拿了鴨絨屁股旁的遙控器後

走到後面要拿椅子給客人坐

85.jpg

惠利以為是要搬椅子自己坐

她馬上轉頭拍拍沙發要鴨絨坐一起

324.jpg

鴨絨也轉頭叫宗玄快點過來

由於素珍也坐沙發

沙發上剩下的空位在她們兩人之間

 325.jpg

素珍姐姐馬上叫鴨絨往她那邊靠

宗玄只會坐在鴨絨旁邊

341.jpg

342.jpg

鴨絨看到搬椅子過來後

以為是想自己坐椅子 所以她往中間挪了一下

應該是不想讓客人坐地板

141.jpg

他問敏雅要不要坐到沙發上

142.jpg

328.jpg 

敏雅也很精明馬上說她想要坐搖搖椅

這裡girl's day 的舉動全都是她們自動自發的

節目組沒辦法要求到這麼細緻的程度

girl's day全員自己在心中認定"洪宗玄應該要和鴨絨坐一起"

 

我有點驚訝girl's day不知道韓牛的事

表示說那一袋韓牛鴨絨並沒帶回宿舍

也沒和團員炫耀

(是因為悠閒自己吃完了所以不好意思和成員說?)

144.jpg

145.jpg

(宗送鴨絨的帽子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在床上)

 

惠利敏雅看到粉紅豬很興奮

鴨絨應該是有給她們看過上次拍的影片

147.jpg

146.jpg

兩人玩一玩還故意看悠閒

(正確來說應該是要看宗的反應)

326.jpg

宗:「去吃飯吧」

327.jpg

敏雅:「果然」

敏雅說的"果然"

代表她也知道洪宗玄很不會應付外人的調戲

這邊邪惡的是節目組

明明就是敏雅在講話

但他們卻是播出鴨絨的畫面

表示節目組認為鴨絨的反應很有意思

這裡鴨絨與其說是害羞

我倒認為她有點不知所措

對於"讓宗發現自己會和成員炫耀"這件事感到不知所措

 

24.jpg

153.jpg

150.jpg

在仔細看完EP13、14

我以為洪宗玄會記得girl's day(基本上都是惠利)說過的話

因為她們是鴨絨的好姊妹們

"為了和她們變親近”"所以他花了一點心思

後來我覺得或許並不是這樣

 

32.jpg

素珍:剛剛看了舞台表演感覺怎麼樣?

 316.jpg

40.jpg

 (看著鴨絨)

346.jpg

惠利:裡面有小卡 要是出現yura姐姐的話就真的是命運

50.jpg

宗:「嗯~」 (秀給鴨絨看)

51.jpg

(盯著鴨絨) 

 347.jpg

惠利:「為什麼會有這個?

151.jpg

:上次在練習室時 (惠利)你說想吃披薩 我就點了(看著鴨絨)

152.jpg

 

331.jpg

惠利:你(宗玄)好像變瘦了

163.jpg

:累死了(看著鴨絨)

明明是別人在和他說話

明明是他在對別人說話

都不自覺得將視線停在鴨絨身上

因為他最在意的是

"做這件事 鴨絨會有什麼反應"

特地去買惠利說很好吃的辣炒年糕店

卻只偷偷跟鴨絨炫耀他買的是辣的紫菜包飯

44.jpg 

第一次買了偶像的專輯

也是笑著先向鴨絨求表揚

46.jpg

 

317.jpg

隨機拿到了yura的小卡

也先得意的向鴨絨炫耀

51.jpg

發現了嗎

對於洪宗玄來說

買專輯、買小吃、訂披薩、買炸醬麵

這些事有沒有替他在girl's day 心中加分不是重點

真的在乎的是鴨絨有沒有替他加分

他這天所有的努力是為了鴨絨

洪宗玄求拍拍、求表揚的對象始終都是金亞瑩

當然我也就不認為是為了惠利做這些事

154.jpg

(但應該是真的想看惠利表演吃炸醬麵)

 

再來講鴨絨這邊

155.jpg

發現真的非常用心準備喬遷宴

鴨絨是很感動的

她覺得洪宗玄準備的太多了

同時她也上升了一點點的信心

鴨絨在這吃飯期間心情很好

也終於做了一點點曬恩愛的動作

348.jpg

349.jpg

 (在宗坐下前 鴨絨是跟著他一起站著的)

158.jpg

159.jpg

(敏雅表情也太有戲)

167.jpg 

這裡鴨絨問的是氦氣(helium gas)

我看到這裡就再也不相信中文字幕了

165.jpg

166.jpg

這裡也很有趣

走進屋頂房拿飲料時

惠利馬上稱讚

鴨絨卻是給個不知所云的回答

這天的表現得很好

為什麼鴨絨沒有向姊妹炫耀?

原因是什麼?

1.     不想在攝影機前炫耀?

但鴨絨之前做到了

113 (2).jpg

117.jpg 

2.     不想在成員面前炫耀?

但成員知道了很多他們兩人的事

31.jpg

158 (2).jpg

146.jpg  

3.     不想在成員+攝影機前炫耀?

但其實她這一天做過

306.jpg

 

307.jpg

在場除了攝影機girl's day 之外

只剩下一個原因了→洪宗玄

 

352.jpg

屋頂房隔音很差鴨絨當然也知道

她知道外面的人在講話裡面會聽的到

再加上只是進去拿飲料 可能很快就會出來

鴨絨不敢炫耀的原因是因為洪宗玄在場

我會說"不敢"是因為後來鴨絨做到了

 

人蔘雞湯

因為鴨絨專心放鹽 、惠利忙著擦嘴

這群人處在沉默中

332.jpg

而洪先生還真的說出這種「今天天氣真好」這種話

 

吃飽後大家一起玩遊戲

174.jpg

(鴨絨你知道你後來玩遊戲的勝率只有多少嗎…?)

175.jpg

176.jpg

起鬨節目組安排girl's day喬遷宴的目的

但是要做到什麼程度是她們自己決定的

"用屁股寫字"之類的懲罰都好

節目組不會干涉

惠利一下子將檔次直接拉到"親親"

而且素珍馬上提出處罰以逆時針方向

也就是要讓宗玄去親鴨絨

180.jpg

179.jpg

(看素珍毆妮一臉得意 這一定是她自己想的)

181.jpg

(雖然被敏雅毀了)

這裡girl's day的態度很重要

"鴨絨在夫婦競賽時親過宗玄"這件事

她們一定在這次拍攝前就知道了

鴨絨自己還是節目組跟她們說的都沒關係

重點是 她們知道這件事之後一定會問鴨絨感想

(這就是女人)

即使之前沒問 這次拍攝前也一定會問

不然其實會很不尊重鴨絨的感受

再即使她們都沒問過

她們也能從鴨絨的談吐、態度來判斷鴨絨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而我們所看到的是她們想盡辦法要讓悠閒

(能讓宗玄親鴨絨最好)

這代表什麼

不管鴨絨是明示還是暗示

girl's day 都非常確信"鴨絨是喜歡上次臉親親的"

 

而且她們也判斷出"鴨絨希望宗能主動"

以及"宗玄不是討厭 只是比較害羞而已"這些事

所以這次見面她們二話不說就是要讓悠閒

她們這麼敢玩就是因為確信這兩個人一定不會覺得討厭

尤其素珍歐尼完全是主攻

187.jpg

188.jpg

189.jpg

堅持要悠閒親就算了

她們還不准強度太弱的

191.jpg

192.jpg

199.jpg

 (敏雅居然說要親嘴巴 嚇到我了)

200.jpg

201.jpg

(她們真的好嗨)

如果大家還懷疑"可能是節目組叫她們這樣演的"

那我們來跟蒲公英夫婦比較就知道

夫婦競賽那次

最後的遊戲"如果結婚的話"(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

 

這個遊戲只有一個目的

"要讓悠閒做到最極限的肢體接觸"

同樣的 這也是節目組蒲公英的任務

蒲公英用"高強度肢體接觸"去逼悠閒

但我們卻看到前2輪這4個人是在"比記憶力"

仔細看蒲公英這邊所下的動作

第一輪: 搔癢、撫摸頭、"可愛可愛"(搔下巴)

第二輪: 擁抱、背後抱、摸臉頰、抓喉結

第三輪: 擁抱

注意到了吧

蒲公英完全走保守路線

甚至無聊到讓我結MC覺得太弱了

357

而這麼做的原因真英姐姐也說了

356

因為蒲公英判斷出悠閒兩人很尷尬

大家都是會看臉色、看氣氛的人

因為當時悠閒還處在很尷尬的階段

蒲公英很清楚要是強迫他們做不想做的事只會讓氣氛更尷尬

所以一直走保守路線

洪先生自己先放手一搏

蒲公英才跟著使出絕招

358

腳本歸腳本

演員要不要照著做是另一回事

如果氣氛是很尷尬的鴨絨是不喜歡的洪宗玄是為難的

蒲公英不會逼他們、girl's day 更不會逼他們

 

204.jpg

親完後的反應我認為挺像正常人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結會覺得他太冷靜

(難不成要他尖叫?)

鴨絨小黑屋說的是

353.jpg

我們之間變得更自在了。因為親親的關係…我覺得更自在了」

這是因為的態度比之前好了很多

104 (2).jpg

(尷尬)

106 (2).jpg

(僵硬)

196.jpg

197.jpg

 200.jpg

(比起上次 這次宗輕鬆、自在了很多)

鴨絨發現這次被拱著親親

宗玄不再只有尷尬、為難、彆扭

而是有更多的害羞

204.jpg

所以鴨絨說「我覺得變自在了

 

悠閒親完後 這些人就可以功成身退離開了

211.jpg

212.jpg

(甩手的迷茫宗)

214.jpg

惠利向躲在門後的鴨絨揮手示意她們要離開了

我有點喜歡鴨絨接下來的表情

所以我連放

 216.jpg

217.jpg

218.jpg

219.jpg

 

到目前為止我們來總結一下

Girl's day

她們聽過很多關於悠閒的事

(我甚至有點懷疑鴨絨拍攝回去那天成員們到底能不能睡覺)

她們很滿意她們的姊夫、妹婿

165.jpg

328.jpg

354

她們積極的想推悠閒一把

就算"來助攻"是腳本

"積極的"這種狀態也絕對是真實的

大部分的人不會過度干涉別人的感情事

(只是想湊熱鬧的人除外)

一般人只會抱著"阿~那是你們兩個人自己家的事"的心態

她們會積極的助攻就代表

鴨絨透露過她的煩惱她的願望她的喜歡、她的著急

想看他撒嬌? 好我們幫妳

喜歡和他接觸?好我們幫妳

想跟他更親近?好我們幫妳

girl's day的態度證明了鴨絨的在乎

 

洪宗玄

他並沒有像我們認知的那樣不會對待女性

27.jpg

他可以馬上吐槽惠利跟素珍

184.jpg

他可以馬上和惠利槓上

216.jpg

220.jpg

 他可以輕易的向惠利、敏雅開玩笑

那為什麼他沒辦法像這樣對待鴨絨呢?

因為他不喜歡鴨絨嗎?

不是的  是因為他在乎

他擔心他的玩笑鴨絨會聽不懂

他害怕說出來的話會讓鴨絨覺得尷尬

他在乎自己在鴨絨心目中的形象

他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

都十分的小心翼翼

透過這幾次見面

他知道鴨絨的姊妹們認同

他知道鴨絨會向姊妹們炫耀

他知道原來鴨絨像他一樣在乎著他們的關係

 

他收到Darling時很開心

因為他確定自己是特別的

163

33.jpg

他用心的準備喬遷宴

因為他希望鴨絨的姊妹們能玩得開心

76.jpg

160.jpg

他管制鴨絨的飲食習慣

因為他知道自己擁有這項資格

168.jpg

170.jpg

172.jpg

girl's day的態度讓洪宗玄對自己更有信心

 

金亞瑩

327.jpg

"沒關係"並不代表她不在意

她很習慣去"裝沒事"

傷心裝沒事

生氣也裝沒事

笑容會是最好的偽裝

裝沒事成了最完美的保護色

但夜深人靜時

千百種思緒卻洶湧而至

為什麼他可以馬上和惠利開玩笑對我卻這麼安靜?

為什麼他可以馬上和惠利打打鬧鬧對我卻是不知所措?

為什麼他收到Darling時看起來比收到畫像還要開心?

 

她不敢當著洪宗玄的面誇獎他的好

是因為她擔心自己的喜孜孜

到最後只不過是自作多情

洪宗玄對girl's day的態度

讓金亞瑩受到不少衝擊

 

而這份不安使得鴨絨在曾島旅行時做了一件反常的事

 

 

------------------------------------------------------------------------------------------------

 

 

我稍微訂正一下

123

鴨絨拜託幫忙演唱會

有答應過鴨絨會去演唱會應援

而且去練習室探班

也說出了"來練習室的原因"

15.jpg

16.jpg

由於這哥是誠實屬性

是他想出來的就是、不是他想出來的就不是

而"音樂中心探班"並沒有拍小黑屋

所以我訂正

"練習室探班"是洪宗玄提的

"音樂中心探班"是節目組提的

 

另外

在車上洪宗玄是第一次聽到演唱會的事

他事先並不知道鴨絨要準備什麼表演

120

 (被翻譯欺騙了QQ)

 

----Part11-END----


題外話:

對不起啦~~

這次拖很久才更新 sorry

因為我去了日本自由行5天哈哈哈

(走到腳底板要炸裂)

11910684_840484776033543_2042530764_n

 

另外有個不幸的消息

由於我準備要脫離魯蛇當個社會新鮮小廢渣

我沒辦法保證更新速度

所以就先別等了

偶爾想到再回來看就好~~~ sorry

 

 

 

 

arrow
arrow

    ul51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