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是來工作的yura 還是來交心的金亞瑩?

 

 

第七次見面-曾島戀人(上)

 

我結拍攝期間 個性上有了很明顯的變化

從一個高冷面癱男變成一個寵妻技能點超高的有婦男

相比之下 鴨絨並沒有什麼顯著的改變

再加上美容室的爆料 讓很多人覺得鴨絨其實根本沒動過心

認為鴨絨早期的喜歡是裝出來的

她只是把當成同事、朋友而已

雖然這篇開始要講曾島

但我要先講美容室爆料那件事

 

本來想挖鴨絨的秘密

結果反而被化妝師爆料他自己害鴨絨覺得辛苦過

而理由是因為很冷淡的關係

32.jpg

(原文應該很難翻 有人翻譯成硬梆梆@@)

化妝師接著說

42.jpg

你們去曾島時 我和她(鴨絨)說過"他對妳很好啊" 

34.jpg

鴨絨:「對阿,那時候我們變自在很多

鴨絨在小黑屋說了

46.jpg

鴨絨:「反應乞丐不是嗎 我們歐霸阿

47.jpg

因為他都沒什麼反應 讓我有過堂皇的時候

48.jpg

但隨著時間 毆霸變得越來越活潑

49.jpg

最近都炫耀他對我很好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裡時就覺得非常奇怪

(難得有感覺這麼敏銳的時候)

 

化妝師所說的"他對妳很好"到底指的是什麼事?

雖說曾島旅行

覺得自己害鴨絨沒辦法去巴離島而感到很抱歉

確實有花更多的心思在照顧鴨絨

但他這種"對鴨絨的照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大家可以仔細想想

其實曾島時並沒有對鴨絨做什麼"特別"的照顧

55.jpg

鴨絨覺得"受到格外用心的照顧"

是因為宗"照顧的行為"在曾島變頻繁了

要不是鴨絨小黑屋這麼說

誰也不會發現宗的行為有哪裡特別的

因為那些本來就像洪宗玄會做的事

而且為什麼要直到曾島才算是"他對妳很好"?

新婚旅行拍拍安撫鴨絨不算對她好嗎?

63.jpg

擔心鴨絨被油噴到不算對她好嗎?

64.jpg

特地注意手環會不會刮傷鴨絨不算對她好嗎?

245.jpg

顧慮鴨絨穿裙子可能會曝光 特地蹲低讓鴨絨著地

不算對她好嗎?

247.jpg

所以化妝師所指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鴨絨小黑屋所說的"因為宗是反應乞丐而覺得堂皇過"

這句絕對是實話

新婚旅行鴨絨真的尷尬到不行

鴨絨說的"隨著時間 毆霸變得越來越活潑"也沒有問題

但在EP40鴨絨卻說了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一開始有想過"該怎麼辦呢?" 但在曾島過後就沒關係了

鴨絨有辦法明確說出"曾島"

就表示"曾島旅行"是個很明確的轉折點

也就表示

我們應該可以看到"宗在曾島旅行後有很大的轉變"不是嗎

56.jpg

鴨絨:「好久沒逛市場了 真有趣~

: 「

57.jpg

鴨絨:「真的好喜歡逛市場~

: 「

嗯? 他有變嗎?

 

再說喬遷宴那天 玩巧克力棒遊戲

笑噴成這樣的真的還只能算是反應乞丐嗎?

259.jpg

258.jpg

260.jpg

 

曾島回來後

悠閒兩人確實有變得更親近

但真的要說反應乞丐

 

那反應乞丐從曾島回來後依舊是個反應乞丐

 

我不認為他們"變親近的程度"有躍進到足夠讓鴨絨印象深刻

所以很多粉絲對"悠閒從曾島回來後的互動"感到很失望

因為發現對待鴨絨還是一副"對待妹妹"的態度

然後就出現了"宗從曾島回來後整理了自己的情感"這類說法

(這講法挺神奇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感情是可以整理的@@)

 

既然不是有很顯著的改變

那就是曾島旅行一定發生了什麼事讓鴨絨印象深刻

 

首先我們來聊一聊悠閒的百日慶祝

慶祝百日的時候並沒有我結的介入

理由很簡單

"因為鴨絨提前破百日慶祝的梗"

3.jpg

如果"宗準備驚喜 而鴨絨什麼都不用準備"節目組設計的

他們根本不該讓鴨絨在這時候提到"認識多久了?"

要嘛就安排由來暗示百日

要嘛就不要悠閒提這個話題 直接晚上來個驚喜

這裡鴨絨提起這個話題只會顯得"破梗"

這也就表示 鴨絨是真的完全不知道有準備驚喜給她

7.jpg

鴨絨準備鬆餅給100%是臨時起意

如果這段是早就設計好的

那根本就不會有鴨絨拎著塑膠袋進門的畫面

這些材料會準備好然後擺在廚房內

14.jpg

再說如果做鬆餅給我結設計好的梗

然後叫鴨絨提著塑膠袋進去讓他們拍攝

他們也不會無恥到用字幕吐槽鴨絨塑膠袋裡的東西

(買回來的材料也確實是鴨絨的口味)

16.jpg

另外 最近我發現 我結基本上來說也算是"誠實屬性"

一般來說我結不會去介入演員的"小黑屋採訪"

有個挺明顯的一點是

"演員自己出的主意 我結會在小黑屋訪問他們理由"

6.jpg

而反之

"如果是節目組安排的事件 他們不會故意要演員在小黑屋演戲"

 

(我知道初戀夫婦那時有點爭議

但我認為是因為他們當時情況比較特殊一點

需要我結的介入)

 

18.jpg

19.jpg

20.jpg鴨絨在小黑屋說了理由

她所說的話都是實話

因為感謝準備了百日驚喜 所以想做鬆餅當早餐報答他

 

認同這件事之後

我們再回到悠閒在車上聊天的時候

3.jpg

回答鴨絨之後

鴨絨自己秒回「就是阿~ 時間過得好快阿

4.jpg

剛剛鴨絨那個"想不起來"的樣子是裝出來的

她本來就記得

當知道原來也記得百日

鴨絨馬上就開心地破功

其實鴨絨沒什麼心機

路上隨便一個女生 都不會在這時候讓人發現她剛剛是裝的

兩百日的時候

知道洪宗玄不是不想和她肢體接觸 只是因為他有比較多的顧忌

就準備了"鴨絨使用卷"送他

認為這樣就能讓洪宗玄"有理由"的來肢體接觸

(孩子 那會讓看起來更像色狼好嗎…)

鴨絨說到底真的非常的單純

 

另外 在夫婦競賽

鴨絨自己開口問過蒲公英夫婦百日慶祝的事

119.jpg

也就證明鴨絨100%知道"夫婦們應該要慶祝結婚百日"

但鴨絨卻依然什麼都沒準備就來拍攝我結

 

再重複一次

準備驚喜是他自己做的

鴨絨兩手空空的來 也是她自己做的

我在上一part說的

"鴨絨在曾島旅行時 做了一件反常的事"就是指這個

 

一直鬼打牆認為鴨絨只把當同事的玻璃心們

如果說鴨絨為了在我結中好好表現

這麼費心演了很久"喜歡洪宗玄"的戲碼

百日慶祝不是一個該好好表現的好機會嗎?

這時候如果表現好 觀眾絕對會替她大加分

但她居然白白浪費了這麼好的機會

你們還要一口咬定鴨絨只是來工作的我也沒辦法

當同事也好、朋友也好

鴨絨真的沒道理不準備禮物

但她卻狠下心兩手空空的來

原因只有一個

她在進行試探

1.jpg

她想知道洪宗玄到底有沒有將百日放在心上

她想知道當自己不再一股腦兒的釋出好感時

洪宗玄到底會不會有所反應

(簡單來說就是準備要來欲擒故縱)

而會這麼做的理由就是

上次見面 洪宗玄的舉動讓鴨絨非常的不安

 

我們一直說誠實屬性

其實鴨絨也是

她看到畫架時並沒有什麼誇大的反應

就是"喔~是畫架阿"的程度

洪宗玄說這是他自己親手做的之後

鴨絨才是真正的很感動而且心情很好

12.jpg

13.jpg

既然鴨絨誠實屬性

"覺得堂皇過"又是實話

那前期鴨絨小黑屋為什麼還一直誇獎? 

提醒你 有一件事鴨絨非常喜歡做

306.jpg

61.jpg

62.jpg

113.jpg

14 (2).jpg

117.jpg

鴨絨小黑屋所做的事正確來說是

"炫耀給工作人員聽"

鴨絨非常喜歡向身邊的人(尤其是女性朋友)炫耀洪宗玄

會炫耀代表她很滿意做的那些事

再加上我一直認為媽媽看女兒是最準的

72.jpg

所以我無條件相信鴨絨前期的喜歡是真實的

 

"因為宗是反應乞丐 所以鴨絨覺得堂皇"

我們要真的明白那個"所以"背後是什麼意思

「因為都不給反應 鴨絨覺得他很難相處

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合作,所以覺得堂皇」

有 絕對有過

但早在洪錫天餐廳吃飯後的小黑屋 鴨絨自己就說過了

66.jpg

因為他很不擅長表達 我莫名其妙地也就習慣了

早在第5次見面鴨絨就已經不會為以上理由堂皇了

 

那後來鴨絨一口咬定曾島是為什麼?

想來想去只剩下一件事

21.jpg

因為洪宗玄在曾島時顴骨高掛

曾島旅行之所以對鴨絨來說這麼重要

是因為她在曾島旅行後才真的確定原來洪宗玄對她也有好感

71.jpg

 

曾島旅行

255.jpg

256.jpg

想幫他擦眼淚 卻在碰到前又將手縮了回去

129.jpg

 想要知道他和女性友人的關係 卻不敢直接了當地問

165.jpg

166.jpg

喜歡向朋友炫耀他 卻不敢當著他的面炫耀

 

曾島旅行

22.jpg

 直接出手

28.jpg

直接逼問

29.jpg

 直接炫耀

曾島旅行後改變的人 不是洪宗玄而是金亞瑩

 

 

讓鴨絨堂皇的真正原因

是因為"她看不出洪宗玄對自己到底有沒有好感"阿

26.jpg

27.jpg

這個煩惱一定埋在鴨絨心裡好一陣子

曾島過後她敢講出口就是因為

這時的鴨絨對於"洪宗玄對她的感情"變得很有信心

 

鴨絨說的「曾島過後就沒關係了

40.jpg

不是指「宗不再是個反應乞丐

而是指「你是反應乞丐也沒關係,我了解你的真心

67.jpg

(請借我2秒讓我佩服一下自己)

 

早在第三次見面 就有辦法主導整個拍攝

15 (2).jpg

早在第五次見面 就已經用心到會干涉節目內容

61 (2).jpg 

這樣的真的還會讓鴨絨覺得"他真的好難一起合作"嗎?

其實鴨絨有給我們這個問題的答案

第三次見面

99.jpg

100.jpg

第五次見面

125.jpg

126.jpg

她早就知道洪宗玄是個愛開玩笑的人

234.jpg

235.jpg

 

即使越來越活潑 也沒能消除鴨絨的不安

其實鴨絨真正想要的

不是一個有辦法給好反應的工作夥伴

不是一個只能跟著她調皮的異性朋友

不是一個只會默默照顧她的哥哥

而是一個把她當成女人看待的洪宗玄

69.jpg

70.jpg

 

 鴨絨從來就沒有要當洪宗玄的妹妹

化妝師所指的「他對你很好阿

是說 「他對你也是有愛情的表現阿

鴨絨化妝師說的 不是工作煩惱 而是戀愛煩惱阿~

(大概再加上一點點的抱怨吧 哈哈)

 

73.jpg

鴨絨不是沒有想過要欲擒故縱

而是當她準備要來"縱"的時候

又馬上被無意識地給"擒"了回去

不要再因為說過 他覺得自己的timing跟鴨絨的timing沒對上

就各種把這句話套到悠閒身上

曾島的他們  timing已經準到不能再準了

 

 

 

 

----Part12-END----

 

這篇的內容應該都是沒有人說過的(吧?)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覺得 "你想太多了 鴨絨根本沒那個意思"

我也只能用有限的資源來表達出我的看法

 

曾島我還會再打一篇講曾島旅行內容+的部分

但那一個部分應該就和其他人說的差不多

只是我否定"宗到曾島才意識到自己對鴨絨的感情"這句話

第六次見面最後黃在成的部分改天會打在上一part後面

就先這樣惹~~

 

arrow
arrow

    ul51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