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3.jpg

 

是騎士還是王子?

第七次見面-曾島戀人(中)

直到上一次拍攝這兩個人都還沒有決定要去哪裡旅遊

1.JPG

第六次見面應該拍攝到很晚 再說還得去拍電視劇

決定去峇厘島應該是第六次見面(7/19)~第七次見面(8/28)

這段期間 在非拍攝的情況下 我結悠閒兩人互相溝通後決定的

為了讓觀眾連接的上劇情 故意讓鴨絨在小黑屋裡說"我們要去峇厘島"

8.jpg

10.jpg

如果硬要去解釋"鴨絨是真的不知道要去曾島旅行"這件事

曾島旅行中唯一能夠勉強證明這件事真偽的只有兩樣東西

1. 鴨絨手上拿過粉紅豬

3.jpg

2.悠閒一起去旅行的紅色袋子

273.JPG

這兩樣東西並沒有一直出現在"曾島之旅"

很難去解釋成是"節目效果需求而帶去曾島"的東西

事實上曾島之旅根本沒讓觀眾知道 紅色袋子裡面裝了什麼

粉紅豬理論上應該是放在屋頂房 

假設我們把 紅色袋子 粉紅豬屋頂房 湊在一起猜想

袋子裡的東西很有可能是面具

"那些當初為了海外旅行能送人的面具"

267.jpg

268.jpg

如果鴨絨本來就知道要去曾島 應該不會特地跑一趟屋頂房去拿面具

畢竟拿著代表韓國傳統的東西送韓國人好像也沒特別意義

另外,後來兩人真的要去峇厘島時

鴨絨:又是金浦機場的話 我就在那潛逃

4.png

我不太覺得這是我結時隔多日突然想起要回收的梗

應該是鴨絨對於曾島這次被騙懷恨在心很久

 

在往金浦機場方向

:上次你說你看過播出後覺得很抱歉對吧?

351.JPG

350.JPG

352.JPG

:「那一次(洪錫天餐廳吃飯)我也覺得很混亂

 

鴨絨那一次突然遇到洪錫天 除了陪笑還是陪笑

但我蠻意外鴨絨看完播出後認為自己沒做好

還自己跟宗大魔王道歉

這只能說這孩子很看重 "我結這個節目或者 說是很看重"悠閒夫婦"這個身分

因為行程關係害鴨絨無法去峇厘島

找了一個類似的地方---曾島 當作替代方案

279.JPG

(看來這哥是喜歡走驚喜路線的人)

281.JPG

282.JPG

283.JPG

等待飛機起飛的時間

鴨絨提議說要來拍狗仔type 照片 雖然很害羞但也配合著鴨絨

與其說他是因為對鴨絨抱歉才配合

我倒覺得是他本來就對鴨絨特別寬待

(ex: 擺鴨子手勢拍照、4D 電影、貼很多星星的紋身貼紙在手上...)

284.JPG

285.JPG

知道接下來要去的地方 也知道得有交通工具過去

只是他不曉得我結安排什麼給他們

所以他跟鴨絨呆呆站在外面等

287.JPG

我認為並不知道要拍海報 他看到使用卷後笑倒了

上車後的兩人先開到了休息站

因為鴨絨在車上隨口說了一句肚子餓了

這裡的鴨絨很可愛

344.JPG

她馬上就決定好要買東西吃的店家

345.JPG

但她很猶豫要吃什麼

:「我要吃這個」 她馬上就說: 我也要!

346.JPG

然後看向笑了一下

一臉就是"歐爸吃什麼 我就學你吃什麼~"

可惜宗木頭對於這個小撒嬌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結隨興的程度真的很厲害 悠閒臨時想去哪 他們也能配合

買了一些小吃後 悠閒隨意地在休息區晃晃

玩遊戲機這裡很真實  實際上放兩個人自己去玩我想也是那樣

290.JPG

291.JPG

292.JPG

(我強烈的覺得後面那台銀色車是我結的車)

 

鴨絨非常喜歡在休息區的時光

喜歡到讓她在小黑屋自己興奮地說出

"和成員們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347.JPG

往海邊的路上

在只有兩人的空間裡 說出了他心裡在意的事

我覺得這是當下順著感覺講出來的

是因為鴨絨講到"去泰國時很多粉絲拿著悠閒夫婦的牌子"、

"身邊看我結的人也很多"

才會引出問"你身邊人看完都說什麼?"這樣的提問

371.jpg

372.jpg

宗的朋友: 你老婆話又多 又常笑 你為什麼這麼安靜

         知道你對她很好 但你要對她更好才行

: 當我們在節目上看起來不親近時

他們(宗身邊的人)說 我在陌生的環境(我結)中太安靜了 就像個鐵壁男

 

發現原來我結裡的他會讓外人以為他對鴨絨很冷漠

那會不會鴨絨其實也有同樣的感受

297.JPG

鴨絨: 但你不是冷漠阿~這就是你的個性不是嗎?

373.jpg

374.jpg

鴨絨很早就明白 不過就是個性上比較怕生(悶騷?)而已

298.JPG

: 越來越了解我後 你可以看出來(我是這樣的人) 對嗎?

 

那個"對嗎?" 講完這句話後加上去的 他講得很輕

把這句話改成疑問句 就是想要鴨絨給他一個肯定的回應

鴨絨: 就是這樣的個性阿 能怎麼辦?

299.JPG

 輕輕地說「喔~這麼理解我

這句話帶有滿滿的感動

他自己沉浸一會之後 還是決定告訴鴨絨 

他真的很感謝她沒有誤解他

鴨絨get到的感動

 

"並不知道要拍畫報的行程還有這個地方可以證明

從攝影師出現跟悠閒搭話 都是鴨絨在回應

在旁邊簡直是待機狀態一樣 只附和了一句

攝影師離開後他才說了 :嚇我一跳

375.jpg

鴨絨聽到要拍照感覺情緒並沒有很高昂  她這段話講得很尷尬

376.jpg

從機場出發到抵達海邊 我結幾乎沒有干涉 讓他們自己玩

(機場拍照、休息區玩遊戲機、海邊玩沙、拍照...)

出現節目組安排的任務時 鴨絨的情緒是相對低落的

(她一直用雨傘畫沙子)

發現鴨絨情緒 有點小心翼翼的問

(還搬出"人家都從紐約來嘞")

378.jpg

(我一直不覺得鴨絨這套衣服有多誇張)

本來拍攝畫報是的專業

我結預想會是帶著鴨絨

沒想到他居然表現的這麼害羞

我結完全是賺到

我們先有請專業示範組

洪傻瓜完全沒辦法切換到拍照模式 很害羞很尷尬

這樣的畫面更值得播出 可以跟之前"鐵壁男"的形象做個大反轉

另外,我結也搬出過很多夫婦拍攝畫報、婚紗的片段

即便是"演員照著攝影師指令拍照" 這樣的畫面依然有播出價值

這些片段絕對不會不好看 我結還是剪掉了

反而他們播出了 這兩人本來不該去的"休息區"片段

因為休息區那一段很真

我結更想將這些片段留下來

387.jpg

鴨絨: 「這樣好像我們是來度假的」

 

如果悠閒是兩人晃完海邊 直接抵達飯店後 鴨絨說出這句話

我也會認定"鴨絨把曾島旅行當作來工作"

 

但因為這之前卡了節目組安排的畫報拍攝

現在身上的衣服也是為了畫報拍攝才換的

鴨絨的這句話變得很難去下"跟宗來曾島對鴨絨來說是工作"這樣的評論

是因為"畫報拍攝讓鴨絨覺得是在工作" 還是 "跟宗來曾島本來就是在工作" 這我無法下定論

只是 如果是後者的話 就會與休息區/海邊 鴨絨在小黑屋的狀態有點牴觸

 

看到玫瑰花瓣 也知道接下來要拍得主題

他很清楚 在以浪漫為主題的拍攝 是不會讓黃在成來搗亂的

 

:因為我們已經拍過照了 我想我已經克服緊張感

這時候的稍微冷靜了一點 終於回來點專業模樣

本來已經調整好心態

但當鴨絨一靠近他時 他又無法控制住自己的害羞

:如果我和鴨絨做過很多類似的肢體接觸 而且我還已經習慣的話

不會有任何問題 我們可以很自然地拍照

但因為我們沒有類似的經驗

拍照所做的事(肢體接觸)都是我們第一次做

我覺得這讓我們更加的彆扭

(沒有喔 只有你而已喔 人家鴨絨表現得很好)

這邊洪宗玄 海邊拍攝/床上拍攝 有很大的差別

他不敢碰鴨絨的頭髮

卻敢碰鴨絨的腋下

確實 在床上拍攝前做了心理準備

不能肯定在床上拍攝的他"絕對不是為了節目效果"

但如果洪宗玄肯單純為節目效果著想跟鴨絨互動

那根本就不會出現"洪宗玄從曾島回來後整理了感情"、"洪宗玄只把鴨絨當成妹妹" 這類評論

我們更無法看到後期"鴨絨拉著宗一步一步地登山"

離開曾島的他 繼續回到他的軌道 照著他喜歡的步調跟鴨絨相處

 

講一下洪宗玄金英光 拍的"Hello 九州"

節目組給他們一個懲罰是叫他們"牽著手繞湖一圈"

光哥一點都不覺得怎麼樣

節目組驚訝的問"男人互相牽手不會覺得尷尬嗎?"

光哥: 和宗玄牽手沒關係

:不是有那樣的嗎 和有些人肢體碰觸地玩鬧會覺得很自在

和有些人則會讓對方覺得反感

或者雖說不是反感 但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我認為是一個"好惡分明"的人

他很明白什麼樣的人他會喜歡、什麼樣的人他會合不來

而這不是他理性上用頭腦去判斷出來的

是他的"身體感覺" 自然地會告訴他這些答案

而"身體感覺"又會被 時間、交情、感情交互影響且改變

 

再回來看悠閒 大家直覺上會認為 鴨絨被洪宗玄歸類在哪一邊呢?

"覺得很尷尬"那一邊?還是"覺得很自然"那一邊?

曾島回來的他 幾乎不主動跟鴨絨摟摟抱抱

是因為他覺得跟鴨絨碰觸很尷尬、很反感嗎?

 

但是鴨絨靠在他身上時他會心跳加速

鴨絨主動勾他的手臂時

他帶著鴨絨一起害羞的笑倒

357.JPG

然後讓她將自己勾得更緊

358.JPG

再若有似無地摟著她

360.JPG

實在很難去解釋成"被不喜歡的人碰觸後"該有的反應

我們再拿悠閒親身對比 讓大家看

 

洪宗玄是一個身體反應有多誠實的人

 

EP.9

(定格...)

(定格...)

(定格...)

(還是定格)

 

EP. 14

(定格...)

(然後笑倒...)

 

EP. 39

(傻傻被騙過去)

(定格...)

(又是笑倒)

 

如果整整40集內容

在被鴨絨親後都像 EP9 那樣的話

我想鴨絨確確實實地被歸類到"狩獵範圍外"了

而幸運地 並不是這樣

365.JPG

366.JPG

:「我沒辦法很清楚地記得是什麼時候,但有一次拍攝的過程中 我看著她,

我只是看著她,然後那一天,就感覺有點不一樣」

 

洪宗玄不做親密接觸的原因他自己也在我結講過

他本來跟自己的情人也需要很多時間才會有親密互動

更何況悠閒兩人面前還站著一堆人、一堆攝影機跟燈光

洪宗玄並不習慣在這樣的情況下碰觸鴨絨

 

但實際上洪宗玄也不是從來沒主動

像是在"動物園"時 就摟著鴨絨摟的非常自然

而他在小黑屋說  因為鴨絨會冷所以我摟著她

(大哥 你身上明明就有外套)

 

他不是沒辦法在鏡頭前自然地做 只是他需要給自己一個理由

他為什麼會這樣? 我還沒有想到答案

 

只是我最喜歡他的一點是

我結安排14歲底迪勸勸他--> 誰理你 繼續當木頭

(要更親密一點)

粉絲叫他不要再鬧鴨絨了--> 誰理你 繼續玩他的

403.JPG

(他們不想要我捉弄你或讓你哭)

觀眾嫌不親密?--> 誰理你 繼續照著他的步調

洪宗玄不在乎節目效果、不在意旁人怎麼講、不管觀眾怎麼評論

繼續用他覺得最合適的方式和鴨絨相處

但只要將他再次丟回到『曾島

他依然還會是那個嘴角下不來的男人

405.JPG

 

洪宗玄到底想當 鴨絨公主(姐姐?) 的騎士還是王子

 我想他的身體反應 已經很明顯地告訴我們了

 

----Part13-END----

 

 

時隔1年半多的廢言區 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該怎麼說呢... 這一年的時間打開word檔 跟 影片

總會有種 "跟我結認真 你就輸了"的感覺 

講得再多 我結終究不過是 "以愛情為主題的綜藝節目 "

洪宗玄/鴨絨 再真誠 他們也是知道自己一言一行會被播出到世界各地

像是我們絕對不會在我結中看到 洪宗玄抖腳或抽菸 就算他做了也不會播

影片即使看了4百遍、5百遍 終究看到的是經過人為剪輯的片段

但反過來思考

很多人覺得"我結"這個節目很無聊

為什麼他會無聊?

"因為他沒寫有如偶像劇般好看的劇本"

他可以變得很精彩 只要他每一集的劇本寫得跟偶像劇一樣厚就可以

他可以變得很好看 只要他花錢去請演技很好/配合度高的演員就可以

他們為什麼要花精力去幫夫婦配對?

他們為什麼要去請洪宗玄這樣難控制的演出者?

他們為什麼隨便放任悠閒夫婦想去休息區就去休息區?

那是因為他們還有他們的堅持

至少在悠閒身上我還看的到

我結並不真 但也不是全假的

而我只是想要 努力還給 悠閒我結一些清白

然後還有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ul51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