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jpg

 

EP9(下)+10-善良的好女孩

 

 

第四次見面後半again

 

1.jpg

蒲公英夫婦提議說要來點狠的

 2.jpg

的反應很快馬上提出換位置

知道蒲公英接下來要出猛的

1.     鴨絨南宮民很難下手

2.     自己對南宮民的話 也比較方便動作

(果然聰明)

 100.jpg

所以說這一輪一開始 他就打算好要做最猛的

沒錯 臉親親已經是他可以接受的最大範圍了…

101.jpg 

悠閒在這個遊戲很吃虧

蒲公英能做到的一定在他們之上

但除了孤注一擲也沒其他辦法

這時的他一定也有想到 接下來鴨絨得對他做這動作

3.jpg

4.jpg

5.jpg

看到這對蒲公英只是小菜一碟

他就知道這個遊戲已經結束了

102.jpg 

鴨絨被真英嚇到後 往宗的方向求救

103.jpg

104.jpg

106.jpg

105.jpg

107.jpg

這裡的小黑屋居然沒有播出來

100%認為節目組一定有問

可能這兩個人其中一個人的回答

不到節目組覺得可以播的程度

 

肉神對排骨的喜愛

108.jpg

7.jpg

109.jpg

  點一下搭配BGM 

   

 真英拿出了測謊機

(這好像在我結出現頻率很高)

 110.jpg

111.jpg

112.jpg

113.jpg

被電時 鴨絨第一個反應是關心

也馬上幫說話 「如果忍住就算了

這樣的好女孩哪裡找

 

對於鴨絨來說 洪宗玄是…?

 114.jpg115.jpg

(一說完像爸爸 蒲公英在笑時 鴨絨有轉過去跟宗說抱歉)

 

也沒發現自己有這樣的一面

應該是因為之前他都跟哥哥們

(盛駿比他還小)

而且又都跟年上女交往的關係吧

 12.jpg13.jpg

 

的回答顯示出 他並沒有想隨便呼嚨過去

他是真心地回答這個問題

   116.jpg

 

第四次見面最後一項任務-拿獎品 

 

  133.jpg127.jpg

132.jpg

 洪初丁上身again

 

鴨絨亂爆衝時 就已經伸手準備要牽(抓?)鴨絨

雖然一直在開玩笑 但還是不希望鴨絨離他太遠

 125.jpg

一般都認為這裡

鴨絨自己嚇成這樣也沒想過要依賴宗玄

然後就出現了鴨絨很堅強鴨絨很鐵壁之說

我原本也是這樣想的

是因為電腦太爛 累格才發現

 40.jpg39.jpg

41.jpg

原本鴨絨走在的後面

樹枝發出的聲音嚇到鴨絨

她當時第一個反應是抓住宗玄躲到他後面

但她很快地又收手然後自己蹲下來

這裡有點難截圖 而且畫面又很暗

MBC提供的好像畫質比較好 還可以選高畫素(1080)慢速度

大家可以仔細看→點一下 (大概在2:56處)

 鴨絨這時候已經會下意識去依賴洪宗玄

但她不能確定洪宗玄會不會討厭她這樣

(宗這裡笑得很爽)

128.jpg

129.jpg

發現蠻多人愛說"宗一直開玩笑"是"別有居心"

為了讓鴨絨能抓著他所以故意嚇鴨絨

然後腹黑首爾狼稱號就這樣出現了

 

說實話 真的狼屬性的人

會在鴨絨抓住他之後 開更誇張、更惡劣的玩笑

因為這樣才會有更多的肢體接觸

鴨絨抓住之後 是很安分的走到拿獎品的箱子處

這裡是說 "過來 你抓住這裡" 而不是 "要牽著你走嗎?"

因為這時候的非常確信鴨絨是需要他的 只是不敢表達出來

所以他才會直接向鴨絨表達出 "你可以抓著我的 沒關係"的訊息

 

 134.jpg135.jpg

136.jpg

137.jpg

鴨絨摔倒後洪初丁終於不開玩笑了  (嗨 宗爸爸)

 

 15.jpg16.jpg

接下來看到的內容是練習室探班

去探班這件事一定在播出EP5 (7/5號) 之前就定好了

如果沒有

我結播出「洪宗玄拒絕yura舞台邀請」這件事

就完全是節目組想黑洪宗玄

這裡很明顯是把播出往前挪了沒錯

一般認為這次拍攝是跟洪錫天吃飯那天晚上

所以我也歸類在 第五次見面

播出往前挪的原因我想得到2個

1.     怕洪宗玄被黑: 

7/5播出了"宗拒絕yura"

girl's演唱會是在7/13號

就我所看到的資訊 好像沒有對演唱會表示什麼

所以節目組特地將探班這段提早播出

以免害大家覺得 宗對鴨絨好像很冷淡

但我其實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小

原因是探班播出時已經8/9號

再說跟洪錫天吃飯去珠寶店

大概也只會讓探班晚個1~2星期播出而已

為這個原因往前挪說真的效益不大

 

2.     怕內容重覆:   (這是我認為的原因)

第六次見面 就是買專輯+偷偷去應援喬遷宴

我猜 宗去看鴨絨音樂中心錄影(7/19號)後來加上去的

節目來說 練習室探班已經夠了

我不太認為我結還會特地去安排一個那麼類似的內容當腳本

表示買專輯+音樂中心探班都是後來宗玄自己做or自己提

那麼如果照著順序播 觀眾就會連續看到類似的內容

所以才將練習室探班往前提

 

 18.jpg19.jpg

這裡我也認同鴨絨是真的不知道

我結隨便找個理由都能說服鴨絨他們來拍攝的原因

20.jpg

151

鴨絨看到出現後 去照鏡子補妝

我結一般不會隨便讓工作人員入鏡

鴨絨這一段 害工作人員出現在鏡頭內

(這也是大家確定這次拍攝是第五次見面的鐵證)

去補妝是鴨絨自己做的

其實把這段全剪掉

 從宗遞飲料跟麵包給惠利直接接到「惠利問能不能喝飲料」那段也很自然

150

152

 

也就是說"鴨絨去照鏡子"這一段 根本就沒有一定得播出的必要

再加上這一段害工作人員大曝光 

即使如此節目組卻選擇留下這一段

表示說 我結非常喜歡"鴨絨很在意她在宗面前是不是漂亮的"這件事

 

 21.jpg22.jpg

23.jpg

後來惠利故意說悠閒在節目上講她的壞話

宗小朋友一直指著鴨絨 專業出賣老婆

(其實這段他有換手拿飲料 然後又用右手指鴨絨...)

 

153

164

154

155

這裡我倒是不認同宗在忌妒

他說這句話時 只有看了鴨絨一下 大部分是對著girl's day 說的

我認為這句話全文是

"(妳們)到底是帶了多少男人回來過?(居然還有辦法訂出規則)"

這是宗小朋友式吐槽

像是 料理比賽的時候

142

143

以及 夫婦競賽的時候

146 

145

147

這裡girl's day誤會了才讓節目組能打上"忌妒爆發"的字樣

我自從看過吸血夫婦後就不太相信我結的字幕了

 

大家坐下來聊天時 惠利說了一個爆點

31.jpg 

我聽了幾次 她確實是說「游泳池

鴨絨聽到後先回了一次游泳池?」但字幕上的"洪宗玄" 是鴨絨惠利同時講的

也就說鴨絨馬上懂惠利游泳池是要說什麼事

如果不是惠利講錯悠閒蜜月旅行那次

(到底要怎樣才能講成游泳池)

42.jpg

那就是夫婦競賽那次了

43.jpg

 

40

 

記得他們喬遷宴時看得我結才播到婚姻申請書

那為什麼惠利會知道游泳池的事

答案就是你想得那樣(о´`о)ノ♪

157

158

我認為這裡是"真的"的可能性很大

除了"編導姊姊"提過的惠利說了一句"該回家了"表示"腳本已經結束了"

(有興趣的人請去google "一半是戲 一半是你")

再來就是鴨絨真的很在意"宗玄在熟人面前是什麼樣子"這件事

167

鴨絨絕對看過style log 

她那麼在意宗的女同事(嗯對 是那位)

你認為她會沒看過嗎?

再加上第一集鴨絨說搜尋的名字時發現有鐵壁男的傳聞

不管怎樣 接下來都是得一起合作的同事

她一定會去好奇這個稱號的由來

 

就算鴨絨當成同事 

她也是個敬業到會去"假裝很喜歡宗玄"的演員

到目前為止對她都還很生疏、客氣、尷尬

抱著"要讓我結變得更好看"的目的

她也會去看跟有關的節目或影片

去查出到底是怎麼樣個性的人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都強烈地覺得她早就看過style log

不管是第一季還第二季

她知道 在熟人面前時根本是個黏人的撒嬌精

鴨絨的心裡認為

直到"洪宗玄會向自己撒嬌"的那一天開始

她才能算是宗的熟人

從後面也能看出鴨絨對這件事挺執著的

生日去南怡島時的"姐姐梗"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素真姊姊會知道這件事 一定是鴨絨跟她討論過

 

161

163

168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但這一次很明確地知道

"他能第一個看到Darling "是因為"他是特別的"

所以光是一個舞蹈都能讓他露出比收到畫像時還開心的表情

但沒關係

從現在開始 那意義非凡"鴨絨的驚喜"

將會在他的心中住了下來

  33.jpg34.jpg

放上明亮表情TOP3的宗 來完結

 

 

總結Ep9+10.

 

鴨絨不是不想依賴洪宗玄

只是對於他們的關係還沒有足夠的勇氣

 

 

----Part8-END----

 

 題外話: 我常常打文章打到一半會迷失方向 哈哈

              有的時候會漏掉我想說的事情 我想到後會再回去補充 

              所以可能會發現我一直在修改

              (是說今天痞客邦也太失控了 居然還會吃圖跟吃字 害我得重打...)

arrow
arrow

    ul51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