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jpg  

 

 愛一個人 是讓他越來越做自己

------------------------------------------------------------

 

EP5+6+7-謝謝妳的好感

(恩 對 我懶惰了)

第三次見面

這次拍攝從頭到尾悠閒做的事都是節目組安排的

 

拜訪我結主持人→入住新婚房→買家俱→拍大頭照

→填婚姻申請書→兩人三腳→吃飯→公開行李→放煙火

 

但從一開始 洪宗玄的態度就整個大躍進

 2.jpg  

見面時 宗的心情明顯很好

能想到的原因有幾個:

1.     上一次見面鴨絨大加分---開始期待拍攝我結

2.     他救活了小強---鴨絨小強弄到水里後 她真心的很抱歉、很自責

這些都看在眼裡 當他把小強救活後

他想著:「要是鴨絨知道了一定會很開心」

所以他還特地把小強帶來要給鴨絨

3.     因為我結的播出 (個人認為這個原因佔了最大部分)

 

 12.jpg 13.jpg 14.jpg  

第三次見面是6/18

也就是EP1( 6/7) 以及EP2(6/14)播出了

 

在節目播出前所不知道的內容是

他找到鴨絨以及 小黑屋

我不太認為girl's day 在那裡瞎鬧(誒 好壞) 會有什麼影響

所以重要的是小黑屋

我們來大概回顧一下

鴨絨遇到之後 小黑屋說了什麼

EP1.

 83.jpg 84.jpg 85.jpg  

  EP2.

  113.jpg 114.jpg 115.jpg 86.jpg116.jpg 118.jpg  

 鴨絨在小黑屋說的全是宗的好話

 

最在意的"鐵壁"

鴨絨自己也表示了"她不那樣覺得"

這就是連鎖反應

宗抱著決心來我結→沒對鴨絨鐵壁→鴨絨對宗不停讚美→

宗對鴨絨好感上升→鴨絨對宗好感上升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

宗的決心鴨絨的讚美 的"理由" 是什麼不重要

比起原由 這兩件事所帶來的效應有意義多了

 

回到第三次見面

鴨絨要買RC car 是她自己在小黑屋提的

去專賣店拍攝是節目組鴨絨提出來的都沒差

不管怎樣送RC car都是鴨絨想做的事

 

沒想到鴨絨已經買了新的RC car要給他

帶了他救活的小強

3.jpg  

4.jpg 5.jpg 8.jpg  

9.jpg  

 鴨絨見面開始 就對鴨絨每一句話有反應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拜訪我結主持人是腳本 美善姐講話時看了一眼鴨絨

 17.jpg 20.jpg 21.jpg  

接下來是去新婚房

洪宗玄眼色(←是這樣講嗎?)真的很好

兩個人要去開小紅車

鴨絨說她那時候猶豫的另一輛RC car 跟這輛車長一樣

25.jpg  

 但她是搭配著這樣的表情

 

鴨絨講這句話的目的不只是分享這件事

她想知道宗會不會比較喜歡另一輛

 24.jpg  

回答得真好

(怎麼跟你200日時差這麼多)

26.jpg 29.jpg 30.jpg  

 我後來再看一次也覺得是想要幫忙繫安全帶

他的手伸出來到摸耳多朵有累格一下

 

再來鴨絨演唱會這裡

的反應非常奇怪

 32.jpg 34.jpg 35.jpg  

能辦售票演唱應該是很值得恭喜的一件事

尤其鴨絨說這是『第一次

的第一個反應 並不是「真的嗎?」、「哇~恭喜!」

而是笑著轉過去看她說 :「然後呢?

也就是 宗不是第一次知道這件事

而且也確信鴨絨是知道 "他知道girl's day演唱會"這件事

(好饒口...)

 

所以這邊鴨絨跟他提演唱會時 他馬上就反應過來

鴨絨在這跟他提這件事是有目的

 

 36.jpg 37.jpg 38.jpg  

接下來的反應也很奇怪

鴨絨說想找來幫忙時

也沒有問:「要我幫什麼?

聽著鴨絨說她有"願望卷"

馬上就露出 「阿 完蛋了」的樣子

 

 40.jpg  

再來 說要跳 Trouble maker

笑著輕輕搖頭

鴨絨馬上就賴皮地蹬腳說:「為什麼~~~

42.jpg  

這兩個人的反應都不太正常

所以我也認同

"跳舞邀請"這件事之前就已經被提過

而且拒絕過一次

之前那一次應該是節目組去提的沒錯

鴨絨想說 "如果自己去提的話 會不會答應"

所以這裡她自己再提了一次

很可惜 還是拒絕了

50.jpg   

(是不曉得洪先生看到這個有沒有後悔拉)

 

兩個人發現新婚房在MBC之後 鴨絨的表情是失望的

57.jpg  59.jpg  58.jpg

我覺得這就是 這麼喜歡看著鴨絨的原因

鴨絨情緒都會直接反應在臉上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失望就是失望

洪宗玄一直覺得無傷大雅的事

沒有必要去假裝喜歡假裝開心

(這哥可是社會敏感度2%)

 60.jpg  

指著鴨絨「失望了」

鴨絨也很坦然地承認自己的失望

這無疑在心中是大加分的

 

關於社會敏感度2% 我非常想討論

但得留到後面才能說

 

看完屋頂房開了玩笑

 

63.jpg 64.jpg 65.jpg   

 (被鴨絨揍Lv1)

 

買家俱時 這個奇妙的肢體接觸就不多說了

67.jpg   

 兩人去拍大頭照這一段 很多人都拿來跟style log 2比較

 69.jpg 70.jpg 72.jpg  

 雖然本來拒絕 鴨絨拜託後 自己就默默的做了

 73.jpg  

(被鴨絨揍Lv2)

 

 style log 2

119.jpg   

NaNa要求做出一個親親的動作來拍照 完全沒反應

如果說 宗的決心 真的來自於"想擺脫鐵壁男形象"

那我真的得感謝 NaNa的犧牲

 

另外我發現 在這裡拍情侶照時

就有『曾島病症』的前兆了

  71.jpg  

後來兩個人去拿婚姻申請書 +回屋頂房整理東西+申請MBC出入証

 79.jpg 80.jpg  

 這裡洪宗玄居然沒問是跟誰

  82.jpg  

(被鴨絨揍Lv3)

 87.jpg  

(被鴨絨揍Lv4)

接下來吃飯這段真的展現很聰明

 88.jpg 89.jpg 90.jpg 91.jpg  

我結在"通電話"這部分真的給了很大的自由度

這從後面 "打電話給朋友們"那段也能看出來

 94.jpg 95.jpg 96.jpg 97.jpg  

 鴨絨這句話是真心的羨慕

 

這一天最後拍攝內容是 開行李放煙火

 101.jpg  

(年輕爸爸既視感是怎麼回事)

 

 102.jpg 103.jpg 104.jpg  

 畫畫這件事是他們自己提的

令我驚訝的是

鴨絨居然下一次見面時就準備好給的畫

 108.jpg  

這裡鴨絨應該是在替照片設資料夾吧

 

鴨絨敢這樣隨便給人看她手機裡的照片

應該就是因為她都有替自己的照片分類

 

兩人將自拍照放到皮夾裡面

 109.jpg 110.jpg  

  (誰來去突襲檢查一下他們的錢包)

 

 

最後要說的是

第3次見面+鴨絨的小黑屋

 55.jpg 56.jpg  97.jpg  

 鴨絨都透露出她想與宗玄更加親近的想法

而我們接下來就看到她準備了一個驚喜禮物給宗

 

下一個part是我最想說的

老實說我是為了講那一part才創部落格的 哈哈

由於第3次見面都是節目組的安排 沒什麼特別感想

就這樣end吧 (對 是我詞窮了)

 

 

----Part5-END----

arrow
arrow

    ul51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