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如果愛的前身是喜歡 那喜歡的前身是什麼?

我認為是好奇 你認為呢?

------------------------------------------------------------

 

EP3-我希望你也能一起開心

 

Part 2 提到的 宗玄的決心 同伴感

使得他很快地就有「照顧鴨絨」的行為出現

 

 24.jpg 25.jpg  26.jpg  

 鴨絨get到 來自的照顧

 

後來他們兩個是真的很認真、很開心的在玩水上活動

 27.jpg  

 

這裡很重要

 28.jpg  

在小黑房所說 還有後來去曾島 都可以看出來

是那種 出去玩就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的人

 

當他看到鴨絨是真的跟他一起玩high

心中是充滿著感謝 (鴨絨好感度★)

 

29.jpg  

 (看著他的手勢 讓我想到緋聞事件時 小黑房裡的鴨絨)

 

兩個人開心地玩水上活動後 就來到蹦極跳

30.jpg   

不會有人真的覺得他們是"自然而然"的要來玩蹦極吧?

52   

這裡的事前訪問是他們相遇之前拍的

節目組知道喜歡這類活動後 再來詢問鴨絨

個人是覺得 鴨絨透露給節目組的態度是

『沒試過 有點怕 但可以試著嘗試看看』

節目組也是這樣傳達給

悠閒看著這麼高的蹦極台鴨絨是真的在考慮

31.jpg   

就我剛剛所說的 節目組的說法是『鴨絨是願意嘗試的

但當鴨絨真的看到蹦極台時 她面有難色

就想鴨絨是不是 反悔了? 不想跳了? 所以他才會說出這句話

 32.jpg  

 

這邊的情況跟後來鴨絨生日回蔚山的情況一樣

我們到那時候再講

 

33.jpg 34.jpg 35.jpg  

我說過 宗玄是真的想要出來玩就大家玩得開心

既然鴨絨是有意願嘗試的

他就真的是用各種說法誘拐鴨絨也一起玩

這裡還不知道有情侶繃極

他只是單純覺得繃極好玩 要是鴨絨也能覺得好玩就好了

 

聽到有情侶繃極 鴨絨是真的心動 但聽到要量體重就崩潰

 36.jpg  

我發現這裡開始宗就有 "向鴨葵病症" 的前兆

 

37.jpg   

當兩個人上去後 鴨榮變得很緊張

這時候的也緊張 但他更在意鴨絨的情緒 一直看著

 39.jpg  

第一次準備要跳時

鴨絨握拳為自己打氣時 也跟著學握拳為鴨絨加油

(這裡有夠可愛 你不要這麼賣萌好嗎)

 

很可惜第一次失敗 鴨絨甚至害怕到哭了

才真的發覺原來鴨絨害怕到這種程度

這時候的他決定不要勉強鴨絨 告訴她 可以先下去看 看完再做決定

 40.jpg   

 

但他這樣一說 鴨絨反而更有勇氣去嘗試

跳完繃極後 也馬上安撫鴨絨

 42.jpg  

這裡"夢幻的拍拍"我就不截圖了  大家應該都Repeat過很多次

 43.jpg  

附上宗玄touch

(阿不是說討厭觸碰?)

 

這裡 毫無疑問 鴨絨的好感度是直線上升的

(鴨絨好感度★★★★★)

我結是戀愛實境節目 節目組是不會逼鴨絨一定要跳

這不是旅遊介紹節目

實際上維尼夫婦也沒成功 所以跳不跳對節目組來說內容都是可以播出

這裡鴨絨決定跳不是為了節目

 

那她是為了什麼而跳 你知我知 而也知

41.jpg  

鴨絨好感度直線上升的情況下

RC car 鴨絨弄到水裡時 他也完全沒生氣

 44.jpg  

(不得不誇一下他的教養真的很好 宗的爸媽可以開班授課了)

 

鴨絨是真的抱歉到崩潰

 45.jpg  46.jpg  

 宗 你說 你是不是開始覺得你老婆可愛了?

 

 

總結Ep3.

鴨絨的善良、體貼、開朗、直率

成功地吸引了宗玄的目光

 

她之所以能夠引起他的好奇

因為她是金亞榮

 

----Part3-END----

 

P.S. 我也是EP3.後入坑的

arrow
arrow

    ul51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