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注意本站所有言論都只是個人看法喔~~※

 

先簡單介紹自己與我結認識的過程一下 (其實就是一堆屁話)

 

其實本人最近2年內才開始看我結,雖然以前在電視上偶然轉台看到或是聽到有人提起而知道我結,卻一點都沒興趣看

(完全是二次元宅)

甚至我以前一直以為我結拍攝方試是把2名男女關在一間新婚房體驗幾個星期的夫妻生活再剪輯出來的

(大概就跟黃金傳說那種拍攝方式很像)

現在真覺得這想法很誇張 哈哈!

 

我會開始看我結的起因是:

1.      那時候剛好在情傷時期,想以愛情劇來填補一下內心空洞 哈

2.      那時郭雪芙金希徹要拍世界版的消息出來,網路上有很多相關新聞,有天無聊就想說看一看鬼澤夫婦

(因為我也完全不哈韓,對他們也沒認識,就先看看自己認識的)

 

發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趣,鬼鬼是真的放了很多心進去,而他們離別也真的是看鬼鬼哭得連我都想一起哭惹 (´;ω;`) 

鬼.jpg  

後來我就接續看很多對夫婦,順序是:

鬼澤彩虹維尼生菜紅薯

 

維尼前幾集很好看,可是到後面感覺就有點淡了在硬撐的感覺。

宋茜一開始是好女人形象,結果後面都在和Nichkhun 要求結婚典禮和吃醋之類的。

越後面越覺得節目組插手很多,而且看到一半友人就很白目跟我說: Nichkhun已經死會了喔 ʅ´ʃ」  

當下真的超想殺他的。(雖然最近他們也分…)

 

維尼.jpg   

 

生菜看完有一陣子超暈金賢重 哈哈哈!!!

最印象深刻的是皇夫人申愛兩人串通好演吵架,小新郎回來後問皇夫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時

他把蓋住耳朵的毛帽拉起來要聽皇夫人講話的樣子。

 

小新郎的個性跟我EX很像,就行動跟想法有點四次元,然後話比較少。

比起那種感覺對誰都很好的男生,像這樣『只對妳好』、『在你面前是不一樣的』的這種感覺很好。

讓人產生一種『自己是特別的』的想法。

而且我們也看到了小新郎最後因為皇夫人個性上有很大的轉變

(至於他最近的新聞我們就別提了)

生菜.jpg  

(我自己非常吃這一套,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超迷戀悠閒~~哈哈)

 

紅薯本來一開始看沒什麼感覺,總覺得鄭容和太配合著徐賢

 

直到看到鄭容和演唱到一半戒指斷掉他還低頭去找時

我就陷進去了。

因為再怎麼樣他也是在演出過程,他其實可以演唱完後,要離開前再低頭找一下,不見就算了。

看他這麼分心去找,就表示他真心認為那個戒指很重要。

 

鄭容和徐賢私人時間辛苦織完的圍巾弄丟時,他居然是自己辛辛苦苦的織一對情侶圍巾

這對於當紅的少女時代CNBLUE來說是多麼辛苦難得的事。

 

我最喜歡的是聽鄭容和徐賢全名

因為我對自己重要的人也都是叫全名

 

最後徐賢落淚也是看得我心如刀割(´;ω;`)

紅薯.jpg   

 紅薯2.jpg  

 

紅薯跟悠閒是我最喜愛的2對夫婦

 

紅薯看完後,幾乎把其他夫婦都點開來大概看一點: 

鯨魚、俊美、兔絨、初戀、珍惜、蒲公英。

其中大概比較喜歡的是初戀,但感覺孫娜恩那時候應該受了很多批評。

兔絨那時候還沒出完,我也只是偶爾想到看一下。

 

講這麼多我都還沒說到重點,那時候的悠閒已經是在上車狀態,但我都一直略過他們,為什麼呢?...

 

因為這張照片實在是把洪模特拍得…非常不怎麼樣

悠閒1.jpg

 

我略過他們好幾次,是有一天實在太無聊了

就想說來點一下悠閒夫婦看一下好了(那時大概出到EP11)

 

我差點因為自己的膚淺而略過這麼美好的夫妻阿!

 

拜託各個網站快把這張照片換掉,他們其他張都好看很多阿

~~~ヽ(`Д´)ノ~~~

 

想不到光說到我是怎麼認識悠閒夫婦的就廢話了這麼多(汗

 

 

在這篇最後,我要說的是:

1.      所有言論都只是我個人感想,包括我上面以及接下來所有打出來的每一篇。

很重要所以說3次,純屬個人感想 純屬個人感想 純屬個人感想

 

2.      接下來的每一篇會專注於對於悠閒夫婦的感想與分析。

但本人也不是讀什麼心理學的,也不算是很會看人的那種,只是從自己的經歷跟想法去試著理解他們

如果你不認同我的看法,當然可以跟我討論或是選擇離開不看喔。

 

3.      我個人非常推薦大家去看2個分析文

  • 悠閒夫婦~不負責觀後感 (其實我是因為Zimo大很久都沒更新了 所以才有要自己打的想法,我也還在等他的後續阿~)

 

  • 悠閒夫婦吧裡面的 【一半是戲,一半是你】記一個編導看悠閒

(如果你很好奇哪些是節目組安排,哪些事是他們自己做的,非常推薦去看喔,真的很專業)

 

4.     我決定打部落格的原因是想記錄一下自己的看法。

 

5.    有些地方我非常想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希望大家能跟我討論

=w=

6.     不管我們再怎麼分析、我們再怎麼猜得天花亂墜

答案永遠只有他們2個人自己知道。

 

7.     我們愛上了他們的愛情,能祝福,但不能插手也沒資格多嘴。

 

 

其他想說的,就留到”對悠閒夫婦感想part1” 吧~

 

 

 

 

真的有人有耐心看我廢話到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51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